close

免費、有用的掃毒工具下載Antirun現在的人在工作上仰賴電腦的時段相信是相當頻繁的,或許很多人都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就是基於業務或職務上的因素,需要把顧客及同事的隨身碟插到家中的Notebook和PC上來讀取資料,然而有些情況是當隨身碟一插上後,會跳出一個有可疑病毒的提醒方塊,多數人遇到這種訊息警告對話框都應該會出現一些不安,同事和客人的隨身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可不可能也令個人的Notebook跟桌上型電腦中毒?雖然在大部分的情況下,防毒程式都有能力把這種病毒攔阻下來,可是倘若次數頻密的話,這些USB隨身碟也是有可能對電腦構成傷害的。

倘若是由於業務和工作上的原因,經常使用隨身碟對您來講是一定要的,這種情況下,在電腦中再安裝一套掃毒工具絕對是不錯的選擇。在市面上的掃毒程式有相當多,免費、付費的都有,也都有其缺點和優點。在這裡要推薦的是一款名為Antirun的隨身碟管理工具,這一支軟體除了能夠管理USB隨身碟外,也會針對在USB隨身碟中自動運行的不明程式進行預防與刪掉,對我們而言會多一點保障。

Antirun軟體本身很迷你,是屬於一套相當輕巧的USB隨身碟掃毒工具,有分免費版和專業版兩個版本,一般用戶用免費版就足夠了,當然進階版會有多一點功能,售價說真的也不高,在寫本文當時是美金9.95。建議先下載及安裝免費版,使用一段時間後,假如有需要可以升級到進階版。更詳盡的資料及下載,可瀏覽Antirun的官方網站,網址是 http://antirun.net/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