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住宿推薦

大阪旅遊是台灣人到日本的重點地區,不管是大阪自由行機加酒或者是單買大阪機票,價格絕對是一個重點;除此之外,大阪便宜住宿更是很多人在規劃大阪旅遊自由行行程時的重要考量,無論是大阪民宿、大阪飯店或大阪機加酒,在網路上都有很多大阪飯店推薦(例如:Super Hotel大阪)的文章和分享,在這個網站為有需要的朋友整理出一些不錯的大阪住宿推薦文章,讓將要到大阪旅遊的朋友參考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雷重機改裝哈雷重機改裝的內容項目可包括但不限於:

  1. 增加防傾保桿
  2. 座椅改裝
  3. 燈座改裝
  4. 腳踏及打檔頭
  5. 改裝高把手
  6. 換排氣管

還有許多.....
可從車主的創意出發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fé Racer 改裝Café Racer 對於喜愛賽車的重機車友們,Café Racer 改裝其實是騎士文化,這種騎士文化來自於70年代的英國,在當時有很多的塞車族、騎士們常會在特定的咖啡館聚集聊天,交換心得談賽事,也常會舉辦友誼競賽,騎士們除了喜歡競賽外,對於車身的外觀也很講究,常會將自己的街車,車身不論品牌都想改成具有獨自風格賽車特性的外觀,而車友們所舉辦賽車友誼競賽也常以另一家咖啡館為終點站,之後逐漸就成為風潮與文化,這也就是 Café Racer 的由來。
 

Café Racer 的文化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二手凱旋重機高雄磊虎重機經銷 Triumph 凱旋重機,款式齊全,包括 Triumph America, Triumph Street Triple R, Triumph Tiger 1050, Triumph Thruxton 900 等熱門車款。亦兼營二手重機買賣及相關業務,包括二手凱旋重機改裝保養,重機洗車、重機美容,均以超值價回饋高雄二手(中古)重機同好。

 

更多二手凱旋重機買賣相關資訊,歡迎參考高雄二手重機買賣集中地-磊虎重機網站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MW R NINE T 改裝高雄磊虎重機專精 BMW R NINE T 改裝、BMW 重機大鳥、BMW 水鳥重機改裝。除此之外,磊虎重機亦兼營高雄二手重機買賣保養,是高雄二手(中古)重機的集中地。

 

在二手 BMW 重機買賣保養方面,老闆虎爸更在店內設立 BMW 重機俱樂部,跟車友分享各種 BMW 重機保養及重機改裝的知識,歡迎加入高雄磊虎重機的 BMW 重機俱樂部,享受重機復古改裝的樂趣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fé Racer 改裝「Café Racer咖啡賽車」一詞可追溯至六○年代的英國「洛克族」(Rockers)和當時喜歡追求速度的年輕人(Ton-up Boys),因模仿賽車造型而將街車進行輕量化、速度優化與外觀上的改裝,並於兩間咖啡館之間的短程距離舉辦競速比賽,而漸漸形成的一種次文化。

 

Café Racer 改裝「Café Racer咖啡賽車」一詞除了出現在英國之外,也普遍的出現於英國、法國和其他歐洲城市裡。早期,Café Racer這個詞並不是個好聽的形容詞,比較像是用來貶低這些熱愛騎車的年輕人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油煙排放  十分多民眾會到餐廳、夜市、小吃店等飲食業者享受美食,但是環保媽媽基金會前幾天提出的一項調查提到,有接近半數飲食場所的餐飲設備在處理油煙的問題上沒有做好,恐怕讓周邊的人由於吸入大量有害油煙,形成 肺癌、人體呼吸道疾病,甚至可能演變成心血管疾病。

環保媽媽基金會是在今年二到四月間,出動包括十四家大學三十位經過訓練的學生,到 台北市、新北市、高雄市、台中市 、台南市、 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宜蘭等幾個縣市,針對小吃店、夜市、一般餐飲店等共一千五百家以上,做排油煙設備裝置情形調查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腦瘤診治惡性腦瘤的生長進展得相當快,加上復發率不低,大部分從診斷出到死亡不超過二年的時間,讓醫務人員感到相當無助;可幸,台北榮民總醫院跟陽明大學聯合團隊投入了八年的時間,找出了惡性http://chimei-ckc.com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Intracranial-1-5 腦瘤的關鍵因子「miR142-3p」,經動物測試證實,這因子數量往下掉時,會引起腦瘤加速惡化、復發,透過注射補回就會抑制腫瘤,可望發展成為腦瘤治療的藥物,造福病人。

國內外多位知名人士都因為患上腦瘤,不久於人世。研究團隊是從2007年開始,利用惡性神經膠質腦瘤分離培養癌症幹細胞,過程中瞭解微小核糖核酸「miR142-3p」,能夠控制腦瘤自我更新與增殖機能,假如此因子數值變少,腦瘤就可能惡化、復發,進一步動物測試證實,直接打「miR142-3p」到老鼠的腦部,會抑制腫瘤的增生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身心障礙交大社會企業團隊開發了一套取名友善台北餐廳APP的軟體,是全世界最早讓行動不便朋友專用的友善環境行動調查工具,讓身心障礙朋友曉得可以到哪裡吃東西,還有多扶接送專車,不單止會帶病人看診,還推出無障礙旅遊,讓坐輪椅的朋友與上了年紀的人生活更多采多姿。由於設計團隊的組員都是小兒痲痺患者,他們去餐廳不是只有用餐而已,他們有一份使命感,要為身心障礙人士,先來觀察一下這些餐飲場所的環境,例如進出口的寬度夠不夠,是否可讓輪椅通行,餐桌的高度會否不足,是否可讓他們感到舒服,餐廳內的各種餐飲設備是不是妨礙行動不便人士活動,像這類小地方,普通的消費者不大可能會注意到,可是特派員可是張大眼睛在為飲食場所是否友善來評分。

到目前,他們已經評估了台北五百家餐廳,接下來,還希望跨足到別的縣市,讓身障的人可以到更多地方吃東西,可是,要如何前住?2009年國內看到首部多扶接送專車,同時是台灣首家公司做專業的行動不便者接送服務,之前台灣只有公辦民營的復康巴士在做類似的工作,但限制相當多,例如規定只可以載送有殘障手冊的人,還有不能跨縣市活動,很多病患可能是臨時要去看病卻找不到人載送,這樣的痛苦,創立多扶接送的許佐夫有切身之痛,多年前,她的外婆不小心跌倒,因為無殘障手冊,被復康巴士拒絕了,才有興起經營身心障礙朋友接送的念頭,再者,既然要做,就想做到最好,所以不惜重金添購最好的配備,也因為這樣,多扶接送愈來愈好,服務的內容也越來越多,後來,也增加無障礙旅遊的服務項目,讓身心障礙的人出遠門不設限,充滿機動性,多扶接送並沒有對使用者設特別設限,讓年長者、懷孕者、幼兒和行動不便的人,可以很方便的到處去走走看看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廚房油煙由於最近食安的問題很多,非常多人會提高親手做飯的次數,在廚房中使用那些餐飲設備做飯的時候,一定會散發出香氣和油煙,然而大部分人都可能不會留意到廚房看不見的傷害,它可能正在給大家的健康造成嚴重威脅。

廚房油煙的破壞性千萬不能不重視,當油溫達到一百五十度攝氏時,就會釋出含有大量丙烯醛的油煙,丙烯醛的氣味很嗆辣,對鼻部、咽喉、眼睛黏膜都有很強烈的刺激效果。經過時間累積就會造成喉嚨不舒服,出現乾癢與疼痛等徵狀,如果眼睛、鼻部、咽喉有不適的時候,要儘快給醫生看一下。

文章標籤

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